close
今天下午我們就要回去 Ithaca 了,但是在走之前,我們要去 位於 Rckefeller Center 中的 Radio City Music Hall ﹝無線電音樂城﹞看聖誕節的特別表演,也就是那個自1933年以來就被譽為『美國最盛大的節日傳統之一』的 Christmans Spectacular﹝聖誕奇觀﹞。表演非常的棒,有聖誕老公公出來『呵呵呵』,有 3D 的動畫,踢踏舞,還把真的動物像是羊、駱駝等等都帶上了舞台。可惜我身體不舒服﹝好像又感冒了﹞,所以一直覺得很累,不能集中心神好好的看,大概是吃了止痛藥,居然在這麼精采的表演中睡著!真是很對不起辛苦的表演者
 
 
因為我跟哥哥都很喜歡看 Apprentice﹝台灣翻成:誰是接班人﹞,所以在去Radio City Music Hall 之前,我們去了 Trump Tower 吃早餐。記得有一集,Mr. Trump 讓大家在大樓下的瀑布集合,他說這個瀑布很有名,很多人都千里而來看這個瀑布,所以我一直想找個機會去看看,也許是期望很大,所以看到的時候,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壯觀,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要趕回 Ithaca ﹝我約了教授開會﹞,加上我真的很不舒服,所以看完了 Christmas Spectacular,逛了一下 5th Avenue 的名店,買了一點東西就啟程回家,結束紐約五天精采又疲累的行程。不過新年我還會跑時代廣場倒數,希望到時候感冒會好一點,能夠好好的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