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個月又十天的 Houston 生活,終於回到了 Ithaca。坐在 Ithaca 的家中,還是覺得不大真實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南下的時候,花了一個半禮拜慢慢的一路玩下去,所以較能夠感覺得到『離開』,而回來的時候,卻是只有五小時的航程讓我適應。 

回想這四個多月的生活,真得覺得我是個幸運的孩子,還沒有下去 Houston 之前,國阿姨跟曾大夫就幫我把租房子跟家具的事情都處理好了,雖然我只住四個多月,國阿姨還是精心的幫我佈置 Houston 的家,讓我能夠在新環境中住得舒服,真的很感謝她!

還有就是認識很多很好的人,Walter University of Houston 的台灣同學會中最早跟我連絡的同學,剛到 Houston 的時候,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忙,有次迷路都差點哭出來了,幸好 Walter 很耐心的在電話中指引我到學校的路。現在他也要畢業了,希望他能順利的找到工作。 

Mick 是交通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到 University of Houston 來做博士後研究,也是最常陪我出去玩耍的人。真的很感謝他的關心,尤其是媽咪走了以後,他會問我有沒有飯吃,帶我出去吃飯,結果最後我還害了他的車車被撞到,真的對不起! 

Kevin 是我半夜唸書時常娛樂我的小朋友,絕招是到處都可以睡得著,去聽音樂睡著,我可以理解,但是去 Mardi Gras 也睡,去看 NBA 也睡,去 Jazz Festival 一樣睡,這就是非高手不能達到的境界了!如果啊你說他幾句,他就 QQ 給你看,真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不過也很感謝 Kevin 不辭勞苦的帶我去 Galveston 看海,我也不會忘記我們半夜一起看恐怖 cosplay 照片的搞笑經歷。 

Elham 是我辦公室裡的甜心,泡的茶超級好喝!最記得我們幾個女生躲在辦公室換穿新衣服,幫忙決定哪件衣服好看,然後用手機給 Elham 偷拍換衣服照片的好笑事件。Lakshmi 跟我雖然不同辦公室,但是我們是討論研究的夥伴,一樣的不喜歡待在學校,所以我們討論的地點都是在 Galleria 對面的 Starbucks,我一定會懷念那些一起 brainstorming 的下午。Kenny 以及 Hesam SEM Critical Analysis 的同學,每到了要交 modeling assignment 的前一天,我們就會互相比較討論,想起現在我回到了 Cornell,雖然教授對我很好,但是沒有同樣唸 MIS 的同學互相支持,就覺得好悽涼喔!

最後也很感謝 Professor Ives 幫我安插到 University of Houston 一個學期,沒有他的幫忙,我也不會有這麼精采的一學期,連 Professor Piccoli 都說我成長很多呢!也要謝謝 Professor Chin Professor Cooper 給我的指導,辛苦了一學期,得到他們的稱讚,真的是鬆了一口氣,沒有給 Cornell Professor Piccoli 丟臉。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我在 Houston 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學期,還去了 New OrleansAustin San Antonio 玩耍,我一定會想念德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