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上個星期六是學校的迎新 BBQ,當我開車車去 Stewart Park,發現車窗玻璃上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I scraped your passenger side rear bumper by ACCIDENT if you desire to file insurance claims or want compensation please call me at xxx-xxx-xxxx.
I a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Mark XXXXXXXXX  25 Aug 2007
 
其實我仔細看了車車,擦傷根本就不明顯,若不是他留下字條,我根本不會發現!雖然車車受了傷,但是遇到這麼一個誠實的人,是好運呢還是厄運?
 
事件二
星期六晚上跟同學去看電影 Stardust (p.s. 很好看喔!),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電影中斷,然後廣播說火警鈴響了,所以要大家疏散!
所以我們就只好拿著可樂跟暴米花離開電影院,傻傻的等了大約一個小時 (p.s.因為消防人員很久很久之後才來),才又可以進去繼續看電影,但是因為電影院為了要表示歉意,送大家 readmission tickets,就這樣賺到兩張免費電影票,這樣是好運呢還是厄運?
 
事件三
既然賺到兩張免費電影票,昨天我們就去看 The invasion (p.s. 也不錯看),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覺得我應該要乖乖在家唸書,才播完預告片,projector 就壞掉了!!!這下子是真的是不管等多久都不能看了!!!所以電影院就給我們四張 readmission tickets,兩張讓我們改天再來看 The invasion,兩張是送的。嘿!又賺到兩張免費電影票,這樣是好運呢還是厄運?
 
 
記得我有一次心情很不好,我的指導教授跟我說,一件事情都有兩面,當你看到令你難過的一面,想想看這事情應該會另有好的一面。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事情的好的一面,保持好心情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