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Update: 今天是總決賽,最後剩下 Eli 跟一個唱歌劇的胖子。結局發表,Eli 差了 0.5% 的票數輸了,氣~~~~~ Angry  明明 Eli 就唱的比較有感情,又會彈琴,而且長得也比較帥!不公平!!!這是政治迫害!!!太超過了!!!
 
雖然 Eli 沒有贏到冠軍,請大家多多支持他!這裡是他的 My Space: http://www.myspace.com/elimattson,裡面有放他的歌,希望大家喜歡!
========================
 
最近America' Got Talent 進行得如火如荼,已經剩下 Top 40 了。其中有很多讓人感動的片段,以下是兩個讓我感動到流淚的參賽者,他們兩個都進入了準決賽,希望他們能夠在經歷了這麼多的困難之後,完成他們的夢想!
 
Eli Mattson
Eli 今年 26 歲,他從小就希望能成為歌手,所以他會到處去找地方讓他演唱。有好長一段時間,他的生活很困苦,他會搭上灰狗長途巴士,沒有特定的目的地,看到有鋼琴的地方就走進去問,看看可不可以他在那裡唱歌,但是常常都是幾乎空無一人的酒吧等等的地方,他賺到的錢還不足以支付搭車的錢。他說:我曾想過,到底我須要挨餓到什麼要的程度,才會有一點成就!
他在預賽唱的歌是 Walking in Memphis,雖然只有一張琴,一付嗓子,卻深深的感動人心。
 
 
           
 
 
Queen Emily
Emily 今年 40 歲了,是個單親媽媽。跟 Eli 一樣,從小的夢想就是唱歌,但是為了給孩子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跟餐桌上的食物,Emily放棄了她的夢想。現在,她回來為她的夢想努力。Emily說:我不知道我在這個比賽能走多遠,但是今天我在這裡
希望她能一直贏到最後‧‧‧
 
       
 
p.s. 開學啦!不能再看這麼多電視了! 
 
 
Update - Eli Mattson in 準決賽
 
 
 
Update - Queen Emily in 準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