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 Gilson 在研究買 iPad 的時機,他告訴我說已經有人解決了 iPad 無法列印的問題... 方法請見下圖...

blogipadprinting.jpg 

直接拿去用影印的囉!

iPad 確實是不支援印表機,但是其實是支援影印機和事務機的喔,哈哈哈!

Source of the photo: engadget

========= 以下為更新=================================

7/23/2010 iPad 在香港上市了,經過我辛辛苦苦排了六個小時的隊之後,終於弄到一台,Yeah~~~~~

至於 Gilson 所說的列印功能,我就很興奮的拿去試了,使用影印機結果如下:

掃描0001.jpg  

只能印出大概的輪廓啦~~~~~騙人~~~~~~~


接著我想到,影印機不行,那掃描器咧?我也拿去試試看了,請見下圖:

掃描0002.jpg
用掃描是有比較好,但是還是很不清楚啊!而且居然掃描出來黑白的!!iPad 明明就是彩色的啊~~~~~(槌地)

 

根據拿到 Cornell 的 Master of Engineer 不具名同學表示的專業意見:影印機是以光線掃過紙,LCD 螢幕的背光跟影印
機的正光相衝,所以就會出現黑的啦!

========= 以下為最新=================================
現在 HP 出了很多款 ipad compatible 的 printer, 讓 iPad 透過 AirPrint 可以直接無線列印,不過要更新為 iOS4。

至於哪些 HP Printer 是ipad compatible 的,這裡有完整的名單:http://www.apple.com/ipad/features/airprint.html,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