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個月,我也開始慢慢接受 Coco 已經離我而去的事實,但是閉上眼,總還是能看到毛茸茸的她在綠茵茵的草地上跑步的樣子。

Coco 很皮又很貪吃,總是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偷吃東西,還聰明到會推開餐桌的椅子來搭梯子跳上餐桌。後來我出國念書,每次回家 Coco 總會熱情的歡迎我,現在也只剩下冰冷的骨灰罈了.....

我永遠不會原諒那個撞到 Coco 的人,明明知道撞到了,也不下來看看她,讓 Coco 慢慢的滴著血自己走回家門口,之後還敢來問 Coco 有沒有事,我絕對不原諒!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