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 Eva 就要結婚了,我們幾個女同學就幫她辦了一個驚喜的單身派對。幾天之前,我跟 Kristine 就到處去收集好玩好笑的裝飾品 〈偷偷的說:這是逛情趣用品店的好藉口〉。結果我跟 Kristine 去買『東西』的時候,媽咪居然打電話來!!!最令 Kristine 驚訝的是,我還跟我媽咪老實說我在哪裡!!!不過媽咪知道我是要給 Eva 辦 party 也就沒說什麼了

為了要製造驚喜,Kristine 就騙 Eva 去他家吃飯,等 Eva 到的時候,大家就跳出來給她一個 surprise!吃過飯之後,大家就把禮物送出來給 Eva,有人送糖果內衣,有人送性感的貼身衣物,有人送情趣用品,最絶的是Holly 跟 Beatrice 送了一個充氣娃娃叫 Butch!所以大家就帶著 Butch 上街到處走,去幾個 bars,路人都投以驚訝的眼光,不過經過我們解釋原因之後,也都哈哈大笑,跟我們一起祝福 Eva 婚後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