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哥哥去大廈裡面的洗衣間洗衣服,洗衣間裡面有將近二十部洗衣機跟二十部乾衣機,洗一次衣服跟烘乾一次衣服都是兩塊半
p.s. 紐約果然是有錢人住的地方,在 Ithaca 洗一次衣服只要一塊大洋,這裡貴了 1.5 倍耶!
 
我直接走到左邊第一部洗衣機,看也不看就把 laundry card 插進去,按下啟動,哥哥要想要按住我的笨手已經來不及了,原來........ 那個洗衣機裡面有洗好的衣服耶   =_="
 
好吧!那就再找另外一台洗囉,不過因為我亂亂按的結果,所以卡片裡面的 credit 不夠,所以哥哥就上樓去拿錢下來增值
 
就在我等哥哥的時候,有個壯壯的印度大哥進來了,走到一排洗衣機前面,看到左邊第一部洗衣機還在轉動,想了一下,打開左邊第二台洗衣機,臉上出現疑惑的表情(咦?阿我的衣服咧?)
 
這位大哥看著左邊第一部洗衣機好一陣子,終於決定把他把開來 ,一整個愣住  (印度大哥心裡話:挖哩咧!我的衣服怎麼還在洗啊?)
 
看著他一臉嚴肅的樣子,我好想過去跟他說,對不起,小妹多手幫你把衣服又洗了一次,可是看到他壯碩的身型,我吞了吞口水,就是不敢走過去!
所以一直到他一臉落寞空手走出洗衣間的時候,我還是沒有過去跟他道歉。唉!真是膽小鬼一個。不過我還是想要說:
 
印度大哥!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