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年一度的 Britian's Got Talent 又展開了,網路上大家也為了 Susan Boyle 而沸沸騰騰著。每到這個時候,我和哥哥總是會一起看這個節目的片段,一起欣賞、討論、大笑。在我們看了一段 Simon Cowell 對參賽者殘酷的評語之後,有了下面的對話:


 

Leon: Simon 實在太傲慢了。

Iris: 至少他很誠實,不像 Piers 是個邪惡的雙面人。

Leon: Piers 至少會讓人把演出完成,Simon 常常中途就喊停,不讓人表演完。

Iris: 如果你有看上一季的 Celebrity Apprentice,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說 Piers 是個邪惡的人。

 


在Celebrity Apprentice 一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很討厭 Piers,但是隨著每個禮拜看到他為了贏得 Celebrity Apprentice 的頭銜而說謊欺騙、巧用心計、無禮的對待別人,就越來越討厭他。The truth is,即使是像 Donald Trump 那樣無情冷酷的商人,給 Piers Morgan 的評語也是:"evil" throughout the high-rating three-month-long series。對於我而言,我喜歡 Simon 多過 Piers,因為 Simon 至少不是個雙面人,他很誠實的說出他對每一位參賽者的感想,不好的他會直說,好的他也會不吝嗇的稱讚。

至於我的朋友,我也是寧可要真小人而不要偽君子,我不會介意朋友直言我的不是,但是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白首相知猶按劍』。我信任我的朋友,所以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不會背叛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