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到達 Deer Ridge Mountain Resort (http://www.deerridge.com/),將會在這裡住上兩晚,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如果要來 the Great Smo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玩耍的朋友,可以考慮住在這裡。Deer Ridge Mountain Resort 就在山上,每個 unit 就像是一個家,我們住的這個 unit 有客廳、廚房、兩個臥房、兩個浴室和一個閣樓,咖啡色的地毯跟木製的家具讓人覺得很溫暖。我房間的窗戶面對著的就是遼闊的山景,早上起來走出陽台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若是有時間,我真的想在這裡住上一個禮拜!
 
The Great Smo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是 1934 年成立的,位於 North Carolina 跟 Tennessee 的中間,因為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加上冬天很多路徑關閉,所以我們選擇只去 Deep Creek,因為到了 Deep Creek 那兒可以走入山裡面去欣賞瀑布。Deep Creek 在國家公園的另一邊,距離 Deer Ridge Mountain Resort 所在的 Gatlinburg 約有 50 哩,所以我們會開著 Wasowski 穿過 the Great Smoky Mountain。當我們開到海拔越高的地方,也越能了解為什麼這裡叫做『大煙山』。山裡面雲遮霧罩,重巒疊嶂若隱若現,真的讓人有雲深不知處的感覺。路邊的山澗也是煙波渺渺,雖然沒有『秋色連波』,卻有『波上寒煙翠』的味道!到了 Deep Creek 後,我們就走上山路去尋幽訪勝了,這裡有三個美麗的瀑布,我們最先看到的是 Juney Whank Falls,可是走到這裡就開始下大雨,所以我們只好折回車上。雖然只走了一點點,但是山林之美實在令人難忘,我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最後我要好好的感謝我可愛的 Wasowski,山路既彎曲又陡峭,Wasowski 很努力的載著我們爬山,真的很辛苦,等到了 Houston 要好好的給你保養一下
 
p.s. 到目前為止,Wasowski 已經陪我們走過 New York、New Jersey、Pennsylvania、Maryland、West Virgina、Virginia、Tennessee 和 North Carolina 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ui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